米丝克

无情米丝克bot,互关/扩列请私信
所有的图不可以商用❌其他都🉑,二次上传请标明出处

【眼癌组】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

(*Oliver因为要去日本录制合作专辑所以暂居Fukase家)

“日本的饭比英国的要好吃很多诶,”Oliver捧着个草莓大福,嘴边已经沾上了豆沙,吃着吃着就眯上了眼睛,“点心的种类也很多呢。”

“是呀!还有的虽然是仿照欧洲那里的点心做的,但是也从来没有失去过自己传统的味道呢,”Fukase十分自豪地说,他慢慢抬起头“吃慢点,吃慢点,别噎着了。”

他抬起头来的一瞬间,发现事情有什么不对。
“Oliver!别!”

“啊——”

“那个!那个是!!”

“呣……味道不错。”

“……那是我昨天排了三个小时的队买的特制芝士蛋糕啊!!而且好贵的,就这么被你吃掉了!!”Fukase有点嗔怪地说。

“这么严重吗……”

“我都不舍得吃啊!!”他的声音响了起来。

“就一个蛋糕而已至于吗?!又不是以后吃不到了。”Oliver听着听着也开始生气起来。

“我中午顶着太阳去买的!夏天多热啊!”

“那你就热着吧!”Oliver冲着Fukase吼了一声,转身跑进一个房间,狠狠把门一摔。

Fukase站在餐桌前懵逼了。

Oliver向来脾气好得很,居然就这样生气了。
“谁让他吃我的蛋糕的!”

这么想着,过了不久他开始在餐桌前来回走着。
人家好不容易来一趟日本,不能因为一个蛋糕伤了友谊。

他轻轻地敲了敲房间的门,“Oliver君——我进来咯,刚刚我有点冲动了……”

Oliver趴在Fukase的电脑前,用鼠标快速地点着一个网页购物的电子清单。

电子清单上全是一些零食,全是Fukase爱吃的,要花的钱已经将近一万日元了。

“诶,等等,你在做什么……”

“买零食来还你的蛋糕啊。”

Fukase突然觉得自己自私又小气,他低下头,自我反思了一阵子。

等他抬起头来的时候。

“Oliver君,谢……等等!”

“click。”

“先把那个界面退出来!!等一下!!”

“click click。”

“那个,那个是!!”
“那个是用我的帐号买的东西!!!”

“啊……抱歉。”Oliver的脸涨得通红。

“Fukase君……我真的很抱歉……”

“别说了……你是客人,就当是我请客好了。”

“那,Fukase困,能借你家厨房用一下吗?”

“嗯?”

“我真的很抱歉……但是!yohioloid和我说如果做他教我的点心的话,日本的友人们一定会十分惊喜的。”

“你……去吧。”

但是Fukase突然一阵鸡皮疙瘩。

“yohioloid教你做的什么点心啊。”

“我记得……好像是……”

“啊,想起来了,叫仰望星空派!”

评论(7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