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丝克

无情米丝克bot,互关/扩列请私信
所有的图不可以商用❌其他都🉑,二次上传请标明出处

随笔。

我啊,画出来的东西。
在这么多学过画画的人里真的算是差劲。
但我要是真的真的看不起自己,我早就不会再去画画了。
抱着“明天会画得比今天好”这样的心态继续下去。
第二天发现昨天画得比自己好的人,今天也画得比自己好了,比他昨天画的更好看。
有时候会想自己为什么还在继续下去啊。
明明对比别人的来看根本算不了什么。
但我要是真的看不起自己,我早就不会再去画画了。
摸鱼也好,认真的也好,如果我真的看不起自己,我早就不会再去尝试了。
潘多拉盒子里有很多让人不愉快的东西,但是也有一丝小小的希望。
希望自己不要有功利心,然后自私到膨胀。
画画之前先要做的第一件事应当是问自己。
“为什么我今天要画这个。”
“我为什么又想画画了呢。”

评论

热度(5)